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德力西电线

德力西电线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电线的保养
新闻中心
电线的保养
发布时间:2016-01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高压电缆的维护: 1. 高压电缆要保持表面清洁,切忌受潮、受冻、受热、受压。电缆受潮使水分渗入内部,降低绝缘容易被击穿;受冻则使胶质硬层易裂缝放电;受热容易使其吸收水分膨胀变形;受压则使金属网层一保护层破坏。   2. 要防止绝缘油侵蚀高压电缆,因绝缘油对橡胶有较强的腐蚀作用。   3. 不要使高压电缆过度弯曲。如过度弯曲则使弯曲处的芯线与金属网间所形成的电容电荷集中,因而较容易在弯曲处被高压击穿。   4. 高压电缆插头内的填充物,多用松香或沥青,石蜡绝缘油混合制成,在X线管端常因受热熔化流出,故应及时检查,如有此种情况应及时处理。   5. X线管管套是借高压电缆的金属网层而接地的,要经常注意电缆两端的固定环与X线管、高压发生器是否紧固,如发现在高压时有吱吱静电放电声,应首先检查此处。   6. 高压插头如有高压击穿的痕迹,轻者可用刀刮出芯线再用,严重者必须更换新品。